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3-00215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林芝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1-22
  • 名       称:
    外汇局林芝市分局召开2023年第5次局务会
  • 文       号:
外汇局林芝市分局召开2023年第5次局务会

20231122日,林芝市局组织召开2023年第5次局务会,深入学习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银行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报告总结2023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江晓红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裴文军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关于金融问题的重要创新成果,为新时代新征程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外汇管理岗位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把握外汇领域防风 险促便利的关系,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辖区外汇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林芝市分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上级行各项工作要求深入践行金融为民宗旨,务实推动跨境贸易和投融资便利化,积极助力市场主体纾困发展,切实防范跨境资金异常流动风险有力支持林芝改革开放先行区建设

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外汇管理重点工作一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辖区外汇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聚力提升调查研究质效;三是着力提升事中事后监管能力。

image.pn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