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3-00211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日喀则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0-26
  • 名       称:
    外汇局日喀则市分局“走访+宣传”双结合助力企业加快转型升级
  • 文       号:
外汇局日喀则市分局“走访+宣传”双结合助力企业加快转型升级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外汇服务需求,更好地为企业纾困解难,破解难题,外汇局日喀则市分局主动出击“走出办公室”,深入西藏昆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8480万元,是一家致力于研究与开发传统藏香及以藏香文化为主,整合民族特色文化的产业公司。旗下的帝师饮料厂研发藏香原材料芫根,开发饮料,通过建立销售平台抖音直播带货、微博、微信公众号等46个宣传平台大力推广,实现1.8亿人次的收看。帝师饮料厂今年在日喀则海关已注册备案出口食品。

日喀则市分局调研组认真听取企业资金投入、建设规模、生产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调研组现场对企业负责人“一对一”重点讲解外汇交易便利化等金融惠企政策,解答各类疑问,助力企业“走出去”。

222.pn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