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3-00210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林芝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0-19
  • 名       称:
    外汇服务高效助力“环喜马拉雅”国际合作论坛
  • 文       号:
外汇服务高效助力“环喜马拉雅”国际合作论坛

近日,第三届“环喜马拉雅”国际合作论坛在西藏林芝成功举办。外汇局林芝市分局积极贡献外汇力量,擦亮“外汇服务”金字招牌,以优质的外汇服务展现我国对外开放新形象。

为切实提升论坛期间用汇便利化水平,外汇局林芝市分局带领辖内外汇指定银行多次实地走访承办场馆,充分研判用汇场景及需求,完善外币兑换点建设,确保提供“安全、高效、稳定、专业”的外汇金融服务。论坛期间,涉外金融服务平稳运行,累计接受境外来宾业务咨询50余人次,办理外币兑换业务2笔。高效便捷的外汇服务赢得一片赞誉,来自巴基斯坦的客人表示:“整个外币兑换过程仅花了5分钟,为中国外汇服务点赞”。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