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3-00209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阿里地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0-09
  • 名       称:
    外汇局阿里地区分局积极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阿里地区分局积极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的广度和深度,10月8日,阿里分局赴涉外企业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

活动走访了阿里辖内进出口业务量较大的阿里欧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现场讲解、发放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资料等方式,向企业高层普及外汇便利化政策知识,提示企业加强业务人员对外汇便利化政策的学习、了解和运用,降低套保成本。同时,还针对企业提出的进出口业务中的疑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外管局对我公司的上门宣传服务,的的确确提供了不少便利,我公司将加强对外汇政策的学习了解和运用”。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向企业面对面普及了外汇知识,进一步解读了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加强了汇企合作,得到企业的认可和好评,同时为营造良好的外汇市场氛围,助力地区涉外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图片1.pn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