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3-00144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樟木口岸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3-08
  • 名       称:
    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樟木口岸中心支局
  • 文       号:
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樟木口岸中心支局

3月3日下午,樟木口岸中心支局组织召开集中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在岗干部职工、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

    会上,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理解报告总结的八条工作体会,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

十九届中央纪委的工作报告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和“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使命担当。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内涵要义,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一体推进“三不腐”,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切实以良好的党风促政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精进业务能力,勇于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履行好党员干部的职责使命;要一以贯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守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