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3-00005
  • 分       类:
    党风廉政  机关党建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南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8-26
  • 名       称:
    疫情防控担使命 党旗“疫”线勇飘扬
  • 文       号:
疫情防控担使命 党旗“疫”线勇飘扬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国家外汇管理局山南市中心支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心支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责任感,强化担当意识,深入贯彻防控疫情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履行基层外汇局职责各项工作,为山南市乃至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听党指挥、勇担使命,在疫情防控前线亮明身份,让党徽在“疫”线熠熠生辉,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8月26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山南市中心支局所在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旗在‘疫’线飘扬”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首次通过企业微信群(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活动。活动首先由支委成员带领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国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委员会关于转发郭树清书记批示的通知》,其次由参与中支防疫志愿者代表分享战“疫”感悟。

志愿者代表钟鸣谈到“参加中支防疫志愿活动,体会最深的是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中支党委深入疫情防控工作,与志愿者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职工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感到很温暖。希望疫情过后,我们能够重视自己的健康,多陪伴家人,牢记‘基层央行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志愿者代表昂索朗德吉谈到“通过参加中支志愿工作,让我深深感受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强大力量,面对疫情的考验,‘团结和谐 奋发有为’的行训有了更生动的体现。”

活动最后,由支部书记围绕深入贯彻中支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发挥基层组织在抗疫工作的作用方面提出两点希望:一要坚定坚决贯彻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目前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仍然层出不穷,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更早、更快使我们的生活、工作节奏恢复常态,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要从政治和大局出发,坚定坚决地落实好中支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从我做起,从做好支部各项工作事情做起,服从管理,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中支整体工作贡献力量,绝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添乱。二要在防控阻击战中建强组织建设。疫情防控工作是淬炼基层组织、考验基层组织的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工作基础,在这场阻击战中每个党组织都是一个堡垒,抗击疫情更要需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第一党支部要按照中支党委的决策部署,稳步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决不能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掉链子。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