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3-00008
  • 分       类:
    机关党建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山南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11-04
  • 名       称:
    外汇局山南市中心支局在驻村工作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文       号:
外汇局山南市中心支局在驻村工作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3日,受外汇局山南市中心支局党委委托,调研员次旺朗杰一行到驻村工作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督导驻村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督导中,次旺朗杰代表山南市中心支局党委亲切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关切询问大家日常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今年驻村工作队轮换以来落实“五项重点任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驻村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和驻村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宣讲期间,次旺朗杰与冷达乡玛岗村、仲沙村、联村三个驻村点的“村两委”、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与大家充分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会上,次旺朗杰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扎实落实驻村工作“五项重点任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