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3-00054
  • 分       类:
    其他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2-10-13
  • 名       称:
    聚心凝力抗疫情 警钟长鸣固成果
  • 文       号:
聚心凝力抗疫情 警钟长鸣固成果

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深入发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9月26日,外汇局山南市中心支局联合人行山南中支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第三季度警示教育大会,人行山南市中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伦珠主持会议。

会上,伦珠同志重点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政治站位不高、疫情防控不力,妨害秩序、扰乱社会舆论等违反纪律的典型案例,通过案件基本情况介绍,从违反纪律情况、处理结果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警示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山南市中心支局全体人员要齐抓共管,加强管控措施,从严从紧从实、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好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全力以赴的行动准备,秀出最具冲劲、最有韧劲、最强干劲的优良作风,以严密的制度,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机关正常运转,保障外汇局山南市中心支局系统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汇聚全局一盘棋的高效组织力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高效执行力,为外汇局山南市中心支局坚决做好疫防控各项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