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2-0009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8-05
  • 名       称:
    西藏分局赴银行宣传解读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政策
  • 文       号:
西藏分局赴银行宣传解读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政策

进一步做好政策宣传推动优质企业贸易收支便利化试点尽快落地。西藏分局于2022年8月2日赴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开展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政策解读和业务指导工作,西藏分局相关人员和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西藏分局首先从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的背景、管理理念、政策目标、试点内容、工作实施安排等方面对试点政策进行了解读。其次,对银行真实性审核的原则、审核方式、审核内容三方面做了业务指导。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经常项目组业务人员从货贸和服贸条线对各银行关切的试点政策需求、业务指导诉求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解答。

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代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解决了银行关切的试点政策内容、业务操作指导等方面的问题,提高了银行一线人员对试点政策的认知下一步,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将按照试点要求尽快推动政策落地,进一步提高西藏辖区贸易收支便利化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