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1-0012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8-16
  • 名       称:
    学党史 悟思想 以高质量党建为西藏地区外汇业务保驾护航
  • 文       号:
学党史 悟思想 以高质量党建为西藏地区外汇业务保驾护航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弘扬党建优良传统,8月15日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外汇管理处党支部与中国银行西藏分行交易银行部、个人数字金融部党支部前往西藏圣信工贸有限公司调研并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开始,三方就企业目前发展情况以及实际经营过程中的困难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外汇管理处党支部结合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及困难做出一一解答。随后,在西藏圣信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带领下参观了企业洗净羊毛土壤污染预防措施、牦牛绒生产线以及牦牛文化馆。

参观结束后,外汇管理处党支部联合中行及企业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包括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及党建知识问答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入党誓言。

此次活动以“学党史 悟思想 以高质量党建为西藏地区外汇业务保驾护航”为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业务的作用,达到了进一步提升党员素质,增强党员党性修养的目的,为群众及市场主体提供了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企业负责人也对本次党建活动和以往外汇业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