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1-0001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检查与法律适用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2-02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以联合表彰会为契机巩固加深汇警合作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以联合表彰会为契机巩固加深汇警合作

2021年1月28日上午,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安部联合召开2017年-2019年度打击非法买卖外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永勤拉姆处长、西藏公安厅经侦总队次仁多吉副总队长以及相关业务骨干共计10余人在西藏分会场参加了表彰会。

此次会议表彰了2017-2019年全国在打击外汇违法犯罪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分先进集体代表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最后,公安部经侦局王志广副局长和国家外汇管理局徐卫刚总会计师分别作重要讲话,要求两个部门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线索互通,交流,打通信息共享渠道,提升外汇违法线索成案率和打击成效。

以此次表彰会为契机,会后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与西藏自治区公安厅经侦总队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打击跨境赌博、地下钱庄及数据共享等工作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一致,双方将在2021年打击地下钱庄和非法买卖外汇等方面借智借力,提高工作成效,共享工作成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