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0-00214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9-15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日喀则市中心支局学习贯彻西藏第七次座谈会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跟党走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日喀则市中心支局学习贯彻西藏第七次座谈会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跟党走

    西藏第七次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系统谋划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做好西藏工作、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国家外汇管理局日喀则市中心支局积极组织学习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使命跟党走。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特别是深刻理解“十个必须”“六个要”“四个确保”,确保学通弄懂做实,努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日喀则市中心支局外汇工作能力的强大动力。

二是深入贯彻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始终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应对尖锐复杂斗争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和松懈厌战情绪,树立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思想,积极维护祖国统一。努力提升日喀则市中心支局政治建设,确保党员、干部成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强政治力量,形成维护稳定的铜墙铁壁。 

三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珍惜各民族和睦共处、同舟共济、和谐发展的美好幸福生活,立足本职用好用足西藏外汇优惠政策,便利广大涉外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添砖加瓦。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