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20-0019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8-14
  • 名       称:
    精心筹划 周密部署 注重实效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各业务条线联合开展外汇管理业务培训
  • 文       号:
精心筹划 周密部署 注重实效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各业务条线联合开展外汇管理业务培训

为切实提升全辖外汇系统依法履职、银行开展外汇业务依法合规水平810-12日,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各业务条线联合开展了2020年度外汇管理业务综合培训。分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活动,组织培训人员集体讨对培训方案、培训内容、培训时间、培训方式,以确保此次培训高标准、高质量、高成效。全辖外汇系统及银行近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创新培训方式,对全辖外汇系统人员采用“视频+腾讯会议”培训形式,主要培训内容包括经常项目、资本项目、外汇检查、内审、科技等外汇管理业务及相关系统的操作。对辖内银行采用集中面授形式,重点围绕国际收支间接申报、外汇管理新政策、跨境金融区块链平台等进行了讲解。培训结束后,针对银行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集中互动解答,解决了银行日常业务办理中遇到的难点、疑问,进一步规范了银行业务操作,同时也为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试点工作在西藏辖内有效落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既为辖内中心支局提供了外汇管理业务学习平台,又提升了银行业务人员合规经营的意识,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