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19-0016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9-29
  • 名       称:
    阿里中心支局赴新疆交流学习口岸外汇服务先进经验
  • 文       号:
阿里中心支局赴新疆交流学习口岸外汇服务先进经验

为强化口岸金融服务管理,增强金融支持口岸建设能力,进一步提升阿里地区外汇管理水平,学习外地单位的先进做法,阿里中心支局于9月6日-9月13日赴新疆伊犁州中心支局、霍尔果斯口岸支行、新源县支行进行经验交流学习。

学习组主要通过召开交流座谈会、与相关科室交流、实地考察等形式,全面深入了解了伊犁中心支局的部门配置、人员、经费、制度、外币代兑点、边境贸易监管等方面比较优秀、成熟的做法,主要就边境贸易、口岸建设及管理及共同关注的外汇管理监管难点、人员素质的提升等问题进行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看到了差距,学到了经验。一是对不断夯实阿里外汇工作基础、提高外汇管理工作水平、拓宽业务人员思路和方法、完善内控制度、优化对外服务及强化监管能力等方面得到了启发。二是为指导普兰口岸业务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三是为今后在业务拓展、服务完善等环节增强了向先进学习、与兄弟支局沟通的勇气,也积累了宝贵经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