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19-00145
  • 分       类:
    新闻报道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8-28
  • 名       称:
    昌都市外汇管理服务窗口深入企业开展外汇业务宣传工作
  • 文       号:
昌都市外汇管理服务窗口深入企业开展外汇业务宣传工作

    为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功能,提高昌都市外贸企业对外汇业务的认知度,提升外汇管理服务窗口服务质量,8月14日,昌都市外汇管理服务窗口联合中国银行昌都分行深入昌都市经开区,与辖区10余家外贸企业以面对面交流方式开展外汇业务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在场企业代表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条例》《外汇业务政策释疑》等藏汉双语版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了昌都市外汇管理服务窗口的职能,办理名录登记和外汇结算等业务的流程,仔细听取了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积极答疑解惑,对准备或已开展进出口货物贸易业务的企业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交流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现场答疑解惑10余人次。通过主动宣传,使企业深入了解了外汇管理服务窗口和商业银行外汇业务的职能,对后续发展涉外贸易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为小微企业和外贸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与帮助。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