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18-00045
  • 分       类: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12-06
  • 名       称:
    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户外法治宣传活动
  • 文       号:
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户外法治宣传活动

        2018年125日,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分局以自治区组织开展的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户外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外汇法律法规知识、金融法律知识和宪法知识宣传活动。

一是分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外汇管理条例》、《个人外汇管理办法》(藏汉版)、外汇业务政策解答等宣传资料300余份,热情准确为到场咨询的人员提供解答,为公众普及了外汇管理政策法规基本知识,加深了社会公众对外汇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认知度和熟悉度。二是联合行内反洗钱处、货币金银处、货币信贷处、征信管理处、支付结算处等部门发放反洗钱、反假人民币、存款保险、信贷征信管理、支付结算金融法律法规知识方面的宣传资料,以履行中央银行职责有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和金融安全知识教育为重点,宣传了以《中国人民银行法》为核心的金融法律法规知识。三是通过摆放、张贴宪法宣传挂图和标语等形式同宣传参与单位共同宣传《宪法》知识,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全面宣传和普及外汇法律法规知识、金融法律知识和宪法知识宣传,增强了社会公众对外汇法律法规知识、金融法律知识和宪法知识认识,使法治理念深入人心,对构建平安和谐西藏起到了有力促进作用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