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18-00041
  • 分       类: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11-15
  • 名       称:
    学习借鉴上海进博会先进金融服务理念与方式
  • 文       号:
学习借鉴上海进博会先进金融服务理念与方式

近日,外汇局西藏分局积极派员随西藏自治区政府团赴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着重参观学习金融服务支持进博会的先进理念与方式。

外汇局西藏分局人员借参加上海进博会之机,参观了进博会现场“综合服务区”中金融服务情况,并重点了解了各金融机构,特别是银行类金融机构推出的各项进博会专属金融服务方案及相关金融服务产品。此外,结合参观情况,于第一时间向局领导汇报上海进口博览会金融服务情况,并结合西藏实际,就金融支持我区小微企业、扶贫项目,借鉴进博会期间各金融机构“传统+创新”的金融服务模式,提升我区金融服务工作水平方面提出三个方面的工作建议。



进博会.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