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18-00040
  • 分       类: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11-14
  • 名       称:
    外汇管理局西藏分局认真组织开展宪法知识测试
  • 文       号:
外汇管理局西藏分局认真组织开展宪法知识测试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大全民普法力度”精神,进一步将“谁执法谁普法”在外汇管理依法行政工作中引向深入,西藏分局认真抓落实,贯彻“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完善领导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制度,增强领导干部职工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

11月12日,西藏分局组织全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西藏自治区司法厅、西藏自治区普法办组办的“2018年西藏自治区宪法统一考试”在线测试。全处干部职工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测试,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法治西藏”在线答题,全处共计20人次参加在线宪法考试,平均分值取得89分的好成绩。 

此次宪法考试,提高了干部职工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真正起到学用结合、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目的,巩固了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法制、法律素质和依法行政依法管理能力,提升依法决策、依法行政水平。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自觉学习好宪法,做好普法工作,增强宪法和法律观念,以宪法的精神指引日常工作,同时用宪法的知识促进工作开展、维护广大群众切身利益。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