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15-0005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7-30
  • 名       称:
    樟木口岸中心支局顺利搭建聂拉木县前置业务办公点
  • 文       号:
樟木口岸中心支局顺利搭建聂拉木县前置业务办公点

为进一步体现国家外汇管理局派出机构职能,夯实履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职责,根据聂拉木县地方党政领导对灾后金融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国家外汇管理局樟木口岸中心支局积极响应地方党政指示精神,理清工作思路,转变工作理念,明确工作职责分工,果断采取措施把灾后金融服务职能分为前置业务端和后台业务端两种,此项工作思路的实施,即保证基础业务,又突出外汇管理等特色金融服务业务,起到了双重效果。

樟木口岸中心支局围绕服务边贸发展这一突出职能,全程参与前期金融服务需求的调查、选址前置业务办公场所、办公场所的建设、载运和安装办公设备,网络连通测试等系列工作,经过为期1个多月的有序开展, 616,国家外汇管理局樟木口岸中心支局的机构牌子正式在聂拉木县城挂牌。

617,前置办公场所内成功上线了外汇管理业务系统,成功连通了外汇局内部网络,截止目前各项外汇管理系统和外汇管理网络运行正常。

前置业务办公点的顺利搭建,一方面进一步畅通了外汇管理部门与地方政府之间的互联互通工作机制;另一方面为下一步提供灾后各项金融服务,特别是提供边贸金融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重要的是树立了外汇管理部门在灾区建设中提供良好金融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