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3320858-7-2014-00004
  • 分       类:
    会议纪要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4-10-23
  • 名       称:
    重监测 抓落实——西藏分局认真做好外汇管理监测分析工作
  • 文       号:
重监测 抓落实——西藏分局认真做好外汇管理监测分析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总局外汇管理“五个转变”职能,全面提升辖内外汇管理监测核查分析能力和事后监管水平,我分局积极采取多种措施落实辖内监测核查分析工作。        

一、高度重视,合理设置岗位。        

为进一步提高辖内监测核查分析能力,落实分局从事前审批到事后监管的职能转变,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结合分局实际情况,对现有科室和人员进行了合理配置,新设成立了监测核查科,专门负责对辖内的外汇管理监测分析工作。        

二、夯实基础,做好制度保障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分局监测核查工作的有效性,我分局及时结合辖内实际制定了《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监测核查工作制度(试行)》,制度建设对分局监测核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操作,为顺利开展监测核查工作提供了有效制度保障        

三、加强学习,及时贯彻文件精神。        

总局综合司下发《国家外汇管理局综合司关于下发〈外汇管理监测分析月报〉制度的通知》(汇综发[2014]97号)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采取多种形式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将文件中有关内容与分局自行制定的监测核查工作制度相结合进行了研究论讨,及时对分局的监测核查工作制度进行了修订完善,对总局关于外汇管理监测分析月报的报送完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分局分析报告质量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