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23-005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7-03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巴州中心支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外贸政策业务培训会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巴州中心支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外贸政策业务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推动落实各项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提升外汇管理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质效,国家外汇管理局巴州中心支局、巴州商务局和库尔勒海关等部门联合建立了“外贸工作局际联席会议制度”,并于近日举办了2023年巴州首场“外贸政策业务联合培训会”。中国国际商会巴州商会、县市商工局、商业银行及辖内84家内外贸企业等共计11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家外汇管理局巴州中心支局针对企业在政策、融资、结算、汇率避险等方面的多元化需求,从企业关心的政策红利、办理流程和汇率风险防范等角度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此次联合培训会,充分发挥了部门合力,进一步提振了企业信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