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20-015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1-27
  • 名       称:
    诚信经营保稳定 合规用汇促发展
  • 文       号:
诚信经营保稳定 合规用汇促发展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完善诚信建设长效机制要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伊犁州中心支局以“诚信经营保稳定、合规用汇促发展”为主题,以宣传外汇便利化政策和打击网络炒汇、地下钱庄、跨境网络赌博等违法行为为重点,“线上+线下”、“传统媒介+创新媒介”相结合,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宣传活动。

一是新老媒介相结合,拓展宣传方式。在本地主流报纸媒体发表“争做知法守法市民,远离非法网络炒汇与跨境网络赌博”宣传文章;利用秀米等软件制作外汇政策每日一讲微堂课。二是发挥银行触角作用,扩大宣传面。通过银行业务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严防网络炒汇骗局,拒绝非法外汇交易”、“出重拳,亮利剑”等宣传标语;制作宣传海报,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折页,现场提供咨询服务。三是深入政策宣传薄弱区域,打通政策传导最后一公里。走进社区农村开展政策宣传,将远离网络炒汇、跨境赌博及合规用汇政策带入到农户家里,提示居民防范风险。四是通报违规案例,提升业务合规意识。利用业务核查、检查之机,通报总局发布的违反外汇管理政策典型案例,督促银行、企业合规办理外汇业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