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20-015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1-25
  • 名       称:
    哈密市中心支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涉外经济发展
  • 文       号:
哈密市中心支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涉外经济发展

2020年以来,哈密市中心支局深入贯彻落实总局外汇便利化改革措施以及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有效发挥外汇管理工作职能,打好外汇政策“组合拳”,在营造健康良性外汇市场环境、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方面采取了六项措施,助推哈密辖区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窗口服务体现“优”,打造 “一站式”政务平台;二是政策引导注重“实”,致力外贸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资金融通确保“准”,引导主体用活“改革红利”;四是直接投资着力“简”,畅通外资“引进来”通道;五是市场准入定位“广”,实现基础设施“全面开花”;六是宣传活动突出“新”,打通政策传导“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