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20-012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0-16
  • 名       称:
    新疆分局国际收支处党支部开展“金融科技精准赋能外汇监管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新疆分局国际收支处党支部开展“金融科技精准赋能外汇监管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总结和展示金融科技服务外汇监管成果,深化科技赋能认识,助力2020年金融科技宣传周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国际收支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金融科技精准赋能外汇监管创新发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围绕《金融科技在外汇管理领域的应用》专题,相关同志梳理介绍了外汇领域科技创新发展阶段、实践应用、工作成效、未来发展等,引领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创新思维与金融科技应用水平,切实提升外汇管理工作质效。参加活动的部分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践经历交流了感受体会。

支部书记在活动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工作,践行高质量履职。一是牢记金融为民理念。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铁讲话精神,坚守铁一般的理想信念,培育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锻造铁一般的过硬本领,发扬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坚持把服务好涉外主体作为履职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二是打造学习型党员队伍。立足本职岗位,持续关注和学习掌握相关领域新技术,把握前沿动态,积极探索应用,切实将其转化为内生动力,有效提升自身履职水平和能力。三是加强实践创新。结合具体工作,勤思考,善突破,找准外汇监管与金融科技的契合点,积极推动业务工作不断创新优化,不断满足辖内涉外主体实际需求,切实推动辖区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