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20-010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8-25
  • 名       称:
    落实“六保”“六稳”政策工作畅通市场主体沟通渠道
  • 文       号:
落实“六保”“六稳”政策工作畅通市场主体沟通渠道

为进一步落实好“六保”“六稳”工作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确保企业等市场主体切实享受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阿勒泰中心支局2020年9月8日召开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实施情况座谈会

一、畅通沟通渠道,搭建交流平台

    因当前地区疫情防控形势,阿勒泰中心支局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组织7家涉外企业参会。祁晓玲副局长介绍了当前外汇管理方面的相关政策,并就近期疫情冲击下各市场主体需要注意的事项做出了分析和预测。

    二、企业交流发言,畅谈当下形势

参会企业表示,有赖于外汇管理局的关怀帮助和各外汇指定银行的积极作为,各企业在外汇业务上得到很多指导,便利化措施也能够第一时间享受。虽然新疆今年的两次疫情对企业产生了较大影响,但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社会生产生活的及时恢复,当前大部分企业已经稳步复苏,个别企业的经营额甚至超过去年同期。企业代表也在会议中针对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咨询,外汇局相关人员详细、具体进行了解答。

三、优化管理方法,提升管理水平

参会代表们的实时反馈、热烈讨论和真诚分享,进一步增进了外汇局与市场主体的纽带联系,阿勒泰中心支局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外汇工作管理方法,用窗口指导、在线答疑、实地调研、政策推介等多种方式继续提升服务市场主体水平,做好“六保”“六稳”工作,服务地区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