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19-006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06-27
  • 名       称:
    阿勒泰中心支局多措并举提升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申报率
  • 文       号:
阿勒泰中心支局多措并举提升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申报率

 

2019年,阿勒泰中心支局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以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为契机,通过加强宣传、提升服务等手段,有效提高存量权益登记效率,增强企业存量权益登记合规意识,为存量权益统计和管理工作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一是拓宽渠道,提高存量权益登记政策企业知晓度。在银行营业场所张贴通知,指导辖内外汇指定银行通过电子屏不间断滚动开展政策宣传;利用“阿勒泰外商投资、境外投资企业”微信群、QQ群等开展宣传,进一步增强了政策知晓度。二是加强宣传,提升企业存量权益登记便利度。及时转发新疆分局制作的2019年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微学堂”,详细描述存量权益登记办理流程,通过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形式开展宣传工作。三是细化服务,实施针对性政策辅导。针对一些企业申报中遇到的密码遗忘、存量权益登记信息无法找到等问题,指定专人进行政策辅导,对外公布存量权益登记热线电话,耐心解答企业疑问。同时,对于确实存在申报困难的企业,进行现场辅导。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