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21-0014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8-03
  • 名       称:
    厦门市分局召开2021年下半年外汇管理工作会
  • 文       号:
厦门市分局召开2021年下半年外汇管理工作会

7月29日上午,厦门市分局召开2021年下半年外汇管理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局下半年外汇管理工作电视会议精神,总结分局上半年工作,分析辖区外汇形势,部署分局下半年主要工作。分局李宜聪副局长、各部门工作人员和中心支行办公室、纪检、统计研究处、货币信贷处和国库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指出今年上半年厦门市跨境资金流动高度活跃、市场主体汇率中性意识逐步增强,分局在深化改革、促进便利化和推出区域创新措施等方面工作成效明显,充分展现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的良好精神面貌,但也存在一些短板和弱项。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提出推进下半年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李宜聪副局长就分局贯彻落实总局工作会议精神和中支党委要求,提出了七方面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特别是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践行金融为民理念,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二是要深入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牢固树立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理念;三是要加快各项工作进度,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是要密切部门间的内外协作,推动全局工作“一盘棋”;五是要宣传引导好市场预期,意识形态工作时刻不放松;六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员工管理担子要主动挑起来;七是要加强干部人才培养锻炼,推动干部专业素养强起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