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20-0019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1-25
  • 名       称:
    厦门市中心支行开展外汇及跨境人民币政策宣讲会
  • 文       号:
厦门市中心支行开展外汇及跨境人民币政策宣讲会

11月18日,我中心支行和外汇分局指导厦门市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开展政策宣讲会。此次政策宣讲目的,是要提高政策传导的直达性,提升市场主体对改革创新红利的获得感,提高市场主体守法合规经营的意识。

 

中心支行跨境办、分局各部门业务骨干,分别就总局新出台经常项目外汇业务指引、资本项目便利化政策和跨境人民币政策等内容,进行全方位、系统性解读。参会企业针对贸易和投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反映、探讨。全市300余家企业代表到场参加宣讲,此次宣讲会获得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好评。

 

会上,中心支行副行长、外汇分局副局长李宜聪指出,随着国际国内经济金融形势的变化,在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人民银行和外汇局不断改革创新,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出一系列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加便利市场主体的政策措施。特别是今年疫情以来,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外汇局厦门分局根据总行、总局统一部署,努力探索立足于厦门实际的的改革创新举措,有效支持厦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稳外资稳外贸,为厦门市经济快速恢复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