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20-0019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1-19
  • 名       称:
    厦门市分局经常项目管理处党支部与厦门自贸委财金局党支部共同举办“金融创新沙龙”活动
  • 文       号:
厦门市分局经常项目管理处党支部与厦门自贸委财金局党支部共同举办“金融创新沙龙”活动

9月,外汇管理局发布了《经常项目外汇管理指引(2020年版)》(以下简称《指引》),《指引》全面整合经常项目外汇业务现有法规,实现业务办理一本通。

为了进一步提高外汇管理政策惠企利民的直达性,更好地指导银行按照《指引》提升外汇服务质量,更好地办理经常项目外汇业务,厦门市分局经常项目管理处党支部以支部共建为抓手,与自贸委财金局党支部共同举办了“金融创新沙龙——《经常项目外汇业务指引(2020年版)》实践研讨暨经常项目管理处党支部和自贸委财金局党支部为民办实事活动”。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厦门自贸委财金局及部分银行、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研讨活动。

我分局经常项目管理处业务骨干详细解读了《指引》新旧法规的主要变化, 梳理了《指引》的要领,并就外汇指定银行和企业代表纷纷提出的在法规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疑惑逐一进行解答。

今年初厦门市分局经常项目管理处党支部与自贸委财金局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联合两个支部的力量,共同开展金融、外汇政策宣传,发挥金融外汇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稳外贸、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本次活动是两个党支部共同举办的第四次活动,下阶段,厦门市分局经常项目管理处还将继续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平台,多种方式开展外汇管理政策宣传,提高外汇管理政策惠企利民的直达性。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