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20-0010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5-29
  • 名       称:
    郑卫国副局长与市商务局共商外资外贸企业帮扶工作
  • 文       号:
郑卫国副局长与市商务局共商外资外贸企业帮扶工作

525日,郑卫国副局长与来访的厦门市商务局林珍雅副局长一行,共商开展帮扶外资外贸企业工作事宜,分局三个处室及中支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林珍雅副局长感谢我分局对外资外贸专班和市商务局工作的大力支持,双方就当前辖区外资外贸企业经营现状、困难及提出的诉求开展交流,并探讨如何帮扶辖区外资外贸企业渡过难关。林珍雅副局长希望能与我分局强化合作,邀请分局业务骨干通过商务局平台,为外资外贸企业宣讲外汇管理与服务实体政策,特别是520日总局发布的《关于支持贸易新业态发展的通知》(汇发[2020]11号)文件解读;同时加强与我分局沟通,向我分局反馈外资外贸企业困难及问题并寻求我分局的解答及帮助。

郑卫国副局长向林珍雅副局长推介我分局制作的政策解读和银行外汇产品超市系列美篇,宣传美篇将极大的方便外资外贸企业了解现行外汇政策和当前银行外汇产品。郑卫国副局长希望能够增强与商务局的协作,借助商务局平台对外资外贸企业开展调研、发放调查问卷,了解外贸企业金融诉求,并在适当的时候开展银企对接,更加精准地帮扶外资外贸企业。

下一步,我分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商务局的沟通合作,做好外资外贸专班工作,帮助外资外贸企业渡过难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