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23-00209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0-12
  • 名       称:
    天津市分局组织开展2023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 文       号:
天津市分局组织开展2023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根据《商务部等13部门关于开展2023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国家外汇管理局的工作部署要求,20239月,天津市分局组织开展了2023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统筹安排,提升宣传合力

天津市分局围绕践行诚信兴商理念,护航健康外汇市场活动主题,统筹安排,与辖区银行、企业和社会公众相互配合,积极组织各涉汇主体形成宣传合力,结合打击地下钱庄等外汇违法违规行为,从政策法规宣传、便利化措施引导、非法案例警示和外汇知识普及等多维度开展了突重点、多形式、重实效的诚信兴商宣传工作。

积极推动,宣传成效显著

天津市分局积极做好窗口宣传指导,充分利用传统媒介和新型创新媒体向涉汇主体加强诚信兴商理念宣传,开展各类外汇业务咨询反馈、业务指导2000余次,组织开展汇率中性管理宣讲会、业务培训等活动。同时协调辖区银行利用2000余家银行网点以及线上线下宣传渠道,积极开展以案说法”“汇率避险”“助企纾困等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合计印发各类宣传资料34700余份,组织深入社区上门宣导150余次,宣传总覆盖人数达45.5万人次,接受咨询服务总量约37000人次,有效促进了涉汇主体合理合规用汇稳健经营发展,有力提升了社会各界诚信合规意识。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