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23-00160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
  • 发布日期:
    2023-08-14
  • 名       称:
    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2023年下半年工作会议召开
  • 文       号:
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2023年下半年工作会议召开

84日,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召开2023年下半年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2023年下半年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行2023年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和主要措施。

会议认为,2023年以来,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履职工作主动性、实效性,统筹推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创新等履职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要坚定信心,更加自觉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紧紧抓住下半年特别是三季度这个关键窗口期、关键发力期,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以实绩实效向总行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会议要求,下半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精准有力实施好稳健的货币政策,全力支持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妥善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不断完善早识别、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置工作框架。三是深耕拓展金融改革创新项目,打造天津金融创新品牌。四是统筹好开放和安全,认真做好外汇管理各项工作。五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管理水平。六是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精神状态,不断加强内部管理。

会议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为动力,持续提升分行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高质量完成第一批主题教育,周密组织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持续强化政治思想建设,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有序推进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深化开展敢闯善为 督护并促专项活动,大力支持分行纪委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巡察监督。稳妥有序落实机构改革任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