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22-00154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8-15
  • 名       称:
    天津市分局与农业银行天津分行联合举办企业汇率风险中性宣讲会
  • 文       号:
天津市分局与农业银行天津分行联合举办企业汇率风险中性宣讲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切实服务客户汇率避险需求,7月28日上午,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与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联合举办“助企纾困一一企业汇率风险中性”线上宣讲会,200余家外经贸企业参会。

会上,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国际收支处相关人员倡导企业聚焦主业,树立风险中性理念,把汇率风险管理作为一项基础性、系统性、长期性的工作,把套期保值纳入日常的财务决策;要求银行发挥专业优势,协助客户汇率风险管理工作,做好降低汇率波动对企业经营的影响。中国农业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专家对当前人民币汇率走势和国际国内市场关注焦点做了深入分析,对远期、期权及其组合等系列汇率避险工具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企业在汇率风险中性管理中面临实际问题给出了专业建议。精彩的讲解、生动的案例给广大外经贸企业留下了深刻印象。

下一步,天津市分局将继续联合银行加强对涉外企业汇率风险管理的指导和服务,引导企业树立风险中性意识,提升汇率风险管理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