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22-00115
  • 分       类:
    其他  资本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22
  • 名       称:
    天津市分局开展境外贷款新政调研服务工作
  • 文       号:
天津市分局开展境外贷款新政调研服务工作

近期,为及时了解人民银行、外汇局关于银行业金融机构境外贷款业务新政及配套说明落实情况,深入调研政策问题和建议,分局资本项目管理处对我市银行开展调研服务工作。一是了解银行开展业务的积极性和业务备案进度;二是掌握存量业务运行情况及市场潜在融资需求;三是调研银行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存在的政策问题。针对市场主体反馈的问题,我分局与相关银行沟通,进行了解答。

    通过调研服务,进一步宣传了境外贷款新政,加深了银行对政策的深入了解,增强了银行积极展业、利用新政为企业融资纾困的动力。下一步,天津市分局将继续对各项跨境投融资政策的运行开展调研服务,促进政策红利有效释放。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