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20-00178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9-20
  • 名       称: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启动“汇策惠企”系列宣讲活动
  • 文       号: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启动“汇策惠企”系列宣讲活动

为畅通外汇政策传导,帮助滨海新区外贸企业精准运用各项外汇支持政策做好复工复产,近日,滨海新区中心支局联合滨海银行自律工作小组举办2020年滨海新区“汇策惠企”系列宣讲活动,并在建设银行开发分行召开启动会暨第一场宣讲会。王伟亮副局长出席会议,外汇业务处、建行开发分行、27家企业近60人参会。

会上,王伟亮副局长介绍了疫情以来外汇局出台的的一系列便利化政策,指出本次宣讲活动旨在建立一个高效的政策沟通交流平台,外汇局也将同时站在银企执行角度以案说法、以案说规,运用多样化宣传手段使银企更加快速、准确、及时、全面地了解外汇新政,打通外汇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确保外汇政策切实惠及企业。

    会上,外汇业务处四位主讲人员分别从外汇便利化政策介绍、国际收支统计间接申报、外汇局监测核查工作要点、重要案例分享等方面向参会银企展开培训,收获好评。下一步,我中心支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创新培训手段,优化培训效果,切实促进外汇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各项措施在新区落地见效。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