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9-00067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9-04-04
  • 名       称:
    天津市2019年联合年报须知
  • 文       号:
天津市2019年联合年报须知

根据《商务部财政部税务总局统计局外汇局关于开展2019年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的通知》(商资函〔2019105号)要求,我市于 201941日至630日,开展2019年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工作(以下简称“联合年报”)。

一、年报范围

20181231日前在我市依法设立并登记注册的所有外商投资企业

二、办事流程

今年我市实行商务、财政、税务、统计、外汇五部门网上联合年报。企业直接登录“全国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应用”http://lhnb. gov.cn,填报2018年度投资经营信息。注册地商务主管部门网上进行确认,财政、税务、统计、外汇部门可共享联合年报数据信息,也可对企业填报的数据信息提出修改建议,但无需进行确认。企业通过全国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应用自行查询联合年报确认情况,并可打印回执。

企业应于2019630日前按要求完成联合年报申报工作,71日至930日为补录期限,逾期再未申报,将会纳入联合年报信息公示平台“未参报企业名录”予以公示。

三、信息查询

联合年报通告、须知及系统操作手册等相关文件,详见各部门门户网站:

市商务局:shangwuju.tj.gov.cn/

市财政局cz.tj.gov.cn/

市统计局:stats.tj.gov.cn/

市税务局:www.tjsat.gov.cn

国家外汇局天津市分局:www.safe.gov.cn/tianjin/

   

 

                                          市商务局 市财政局 市统计局

                                           市税务局 国家外汇局天津市分局

                                                                        201941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