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5-00187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12-11
  • 名       称: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走访天津大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 文       号: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走访天津大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为深入了解滨海新区重点化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解决企业涉外经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滨海新区中心支局领导带队走访天津大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送服务上门”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效率。

座谈中,天津大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重点介绍了企业组织架构、生产经营、行业概况、财务操作、跨境人民币业务、融资租赁业务及汇率波动对企业的影响等情况,并提出关于外汇业务方面的疑问。滨海新区中心支局耐心解答了企业的政策疑问,并向企业介绍了天津自贸政策相关情况,为企业将来利用自贸改进生产经营提供了一定参考。

通过本次走访,滨海新区中心支局收获大量来自一线的情况和素材,为开展相关分析研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将继续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采取上门服务形式了解企业实际状况,进一步提升基层外汇部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