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5-00142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资本项目管理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10-12
  • 名       称:
    融资租赁业发展指导意见将进一步支持天津租赁业发展
  • 文       号:
融资租赁业发展指导意见将进一步支持天津租赁业发展

2015 831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快融资租赁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568)(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指导意见》包含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政策措施三方面,立足融资租赁业发展中存在的管理体制不适应、法律法规不健全、发展环境不完善等问题提出支持融资租赁业发展指导意见,以进一步促进融资租赁业发展,更好地发挥融资租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经济稳步增长和转型升级的作用。

近年来,随着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金融改革创新的进一步深入,天津租赁业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据统计,截至20156月末,天津各类融资租赁一级法人公司近500家,租赁机构资产规模约占全国的三分之一,已逐步成为全国租赁行业的重要聚集地。为进一步促进天津融资租赁业发展,天津市分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指导意见》精神,立足天津实际,积极创新、务实服务,助力天津租赁业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