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5-00095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8-06
  • 名       称: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多措并举推动信息调研工作
  • 文       号: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多措并举推动信息调研工作

近期,为贯彻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外汇信息调研工作水平,提高信息调研采用率,滨海新区中心支局采取多种举措,扎实推动信息调研工作。

一是建立信息调研推动组织领导机制。成立分管局长任组长、部门负责人任副组长、内设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骨干任成员的外汇信息调研联合工作小组;每周召开推动会,跟踪本周信息完成情况,确定下周信息选题,通过集中交流,群策群力,选准题目,及时推进。二是建立信息调研工作专题汇报机制。召开局办会、处办会汇报信息调研工作开展情况,把信息调研作为近期外汇管理的核心任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三是建立相关激励机制。将信息调研工作与评先评优、干部评价有机结合起来,鼓励在信息调研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干部人才,进一步激发干部潜能,提振工作士气。

下一步,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将认真抓好信息调研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工作任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