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5-00094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8-05
  • 名       称:
    加强调研宣传 为金融创新政策落地做好准备
  • 文       号:
加强调研宣传 为金融创新政策落地做好准备

近期,天津市分局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天津自贸试验区在金融改革创新方面取得积极成果。

一是周振海局长亲自带队到8家银行和2家企业实地调研,召开6家非银行金融机构座谈会,了解自贸试验区金融业务开展情况及政策需求,指导银企做好金融创新政策落地的准备。二是走出去宣讲金融创新政策。近期,我分局随政府部门在香港开展了天津自贸区创新政策宣讲活动,还参加了创新政策新闻发布会等重大活动,扩大了天津自贸试验区影响。三是开展业务培训。为落实跨国公司外币资金集中运营管理政策,我分局于6 10 日召集9家新获批跨国公司外币资金集中运营试点资格的企业进行政策培训、业务指导和问题解答。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