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5-00086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7-24
  • 名       称: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15年上半年滨海新区银行外汇形势分析座谈会
  • 文       号: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15年上半年滨海新区银行外汇形势分析座谈会

近日,滨海新区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15年上半年滨海新区银行外汇形势分析座谈会,天津市分局相关领导应邀参会。

会上,辖区8家重点银行代表分别就跨境资金流动、支持特色经济形态和行业发展、参与外汇管理改革、外汇存贷款变化、贸易融资及外汇衍生品交易、天津自贸区涉外业务及特色金融产品开展等情况作了内容详实的发言滨海新区中心支局结合当前外汇管理工作,对金融机构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广泛借鉴先行自贸区成功经验,积极向监管部门提出需求,推动自贸创新业务落地;二是进一步配合营管部工作,继续加强“首笔”业务、特殊业务等信息报送力度;三是切实加大对外汇形势分析座谈会的重视程度,会议组织及质量不断提升,以期实现最好分析效果的目标;四是加强相关政策的培训和宣传,在最终方案落地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将为辖区金融机构提供支持服务。

座谈会后,滨海新区中心支局组织局内人员对2015年上半年滨海新区外汇形势、项目核查、企业监测、自贸区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分析汇报。进一步加强局内信息交流共享,提升全局人员对当期外汇形势、最新政策的把握,为今后外汇管理工作提供方向指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