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15-00073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7-07
  • 名       称:
    天津市分局为我市首家民营银行提供优质服务
  • 文       号:
天津市分局为我市首家民营银行提供优质服务

随着首批民营银行的获批开业,金城银行作为天津地区第一家民营银行,天津市分局领导高度重视,针对该行成立初期需要开展的各项外汇业务,以科技支撑为切入点,为其后续各项外汇业务的顺利开展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以优质服务树立外汇局良好的对外形象。

一是及时受理该行金融机构标识码申领、审核相关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外汇管理局信息系统代码标准化工作要求及流程办理。同时为该行国际业务部门人员进行相关培训,使其进一步了解金融机构标识码申领过程、机构编码规则等有关内容;二是协助该银行加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外汇交易及银行间同业拆借等系统,对其如何申请本外币会员资格、首席交易员培训、SDH交易线路建设等工作给予指导;三是对该行如何正确开展外汇业务数据采集工作进行培训,提供《金融机构外汇业务数据采集接口规范》等相关文档,以便加强对外汇业务数据采集和质量管理,便利金融机构报送数据;四是针对该行自身业务需要,对其如何使用相关外汇业务系统进行初步讲解,包括银行管理员操作、信息交互功能使用、业务权限开通等相关内容。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