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4-00060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3-13
  • 名       称:
    达州市分局坚持党建引领 深入贯彻总分局会议精神
  • 文       号:
达州市分局坚持党建引领 深入贯彻总分局会议精神

    一是以理论学习为引领,深入领会中央经济、金融及总分局会议精神。建立学习清单。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方案》,建立定期学习清单,细化学习内容,明确学习重点。丰富学习方式。深入开展“春训大家讲”活动,利用市分行“巴山大讲堂”学习平台,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达州外汇管理工作提质增效》为题,对市分行、市分局干部职工开展春训培训。

二是以工作会议为抓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总分局工作会议精神。召开银行主要负责人工作座谈会暨2024年外汇管理工作会议,明确2024年外汇管理工作重点,制定本地贯彻落实意见和工作方案。要求银行坚持“外汇惠民”理念,牢固树立统筹发展与安全的思想,以外汇管理高质量发展服务于地方经济高水平开放。

三是以专项行动为保证,积极营造落实担当作为、创新履职良好氛围。制定了《2024年春训集中学习暨一流市分行创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开展春训集中学习,通过深化“六型机关”、“六强”党支部、“五型”共产党员和文明单位创建,大力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工作作风、履职效能。加强与各职能部门配合联动,积极推动七部门出台《达州市财政金融互动奖补资金管理办法》,对办理汇率避险、跨境金融服务平台、高新技术及“专精特新”企业跨境融资业务的银行机构给予相应奖补政策,积极推动外汇便利化政策取得实效。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