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2-00181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27
  • 名       称:
    甘孜州中心支局开展“诚信兴商 你我共筑”活动
  • 文       号:
甘孜州中心支局开展“诚信兴商 你我共筑”活动

甘孜州中心支局在“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期间,组织辖内外汇银行利用网点优势,丰富宣传形式,贴近市场主体,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市场主体诚信兴商、合规用汇。

依托网点优势,普及外汇知识。银行网点利用LED滚动播放“诚信兴商,你我共筑”、“倡导诚信兴商理念,护航健康外汇市场”等宣传标语,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外汇市场氛围。对办理外汇业务的企业和个人普及用汇知识,持续增强市场主体合规用汇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丰富宣传形式,保障宣传效果。“线上+线下”宣传齐发力,在传统宣传方式基础上,积极运用电子海报、微课堂等新媒体形式,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等平台转发四川省涉外企业汇率避险产品手册,有针对性地提高宣传活动的普及范围和参与程度,保障宣传效果。

    贴近市场主体,走进普通民众。甘孜州中心支局实地走访辖内出口企业,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发展计划、金融需求和存在的问题,打通了外汇服务最后“一公里”。银行网点搭建流动宣传站,深入社区贴近市场主体,面向普通民众广泛宣传诚信文化,培育消费者信用消费习惯,提升风险防范意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