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1-00309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2-09
  • 名       称:
    “三个导向”夯基础 强化本领促提升
  • 文       号:
“三个导向”夯基础 强化本领促提升

为提升业务本领,强化履职能力,内江市中心支局创新政策培训机制,鼓励各业务岗位人员坚持“三个导向”,轮流剖析日常工作中的典型案例,营造“人人讲,人人学”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业务能力,夯履职基础,强责任担当。 

坚持目标导向。通过国际收支、货物贸易事后监测、统计调查数据等业务研讨,促进业务实践与政策落实有机契合,立足工作职能,强化政策理解,深化政策运用,全面推行自我“加压”,自我提升机制,逐步夯实履职基础。

坚持问题导向。以各业务岗位日常工作中发现的新问题、新业态为核心,通过定期开展案例分析与讨论,从政策基础、案例背景、交易模式探析问题本质,聚焦疑点、难点、痛点,主动对标对表,切实做到求真务实、寻根溯源,落实落细工作要求。

坚持结果导向。为全面提升业务人员专业素养,强调“一案一特点”“一次一主题”,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突出“学、研、讨”成果转化,助推全体人员夯基础、强素质、增本领、提实效。

通过创建常态化的案例讨论机制,切实将讨论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通过“再讨论、再学习、再提升”的方式锻造一支政策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外汇队伍。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