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1-00281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1-09
  • 名       称:
    甘孜州中心支局组织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 文       号:
甘孜州中心支局组织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甘孜州中心支局组织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引导市场主体诚信兴商、合法用汇。

    一是依托银行网点优势,普及外汇知识。充分利用银行网点资源优势,通过电子屏轮播、厅堂易拉宝展示、宣传手册分发、典型案例宣讲等方式大力宣传外汇管理政策,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外汇市场氛围;二是丰富宣传形式,保障宣传效果。在传统宣传方式基础上,积极利用新媒体形式,在网站、微信、微博等平台转发“企业风险管理”“风险中性”系列微课堂,有针对性地提高宣传活动的普及范围和参与程度,保障宣传效果;三是贴近市场主体,走进普通民众。实地详询企业经营状况及所处行业情况,帮助企业正视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的市场环境,引导企业合理运用汇率避险产品管理汇率风险,保持财务状况的稳健和可持续性。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