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1-00270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0-26
  • 名       称:
    突显重点送温暖 携手多方稳发展
  • 文       号:
突显重点送温暖 携手多方稳发展

    为促进小微涉外企业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稳住外资外贸基本盘,内江市中心支局联合自律机制和隆昌市经开区管委会在孵化园区开展了“进园区”贸易融资与汇率避险政策产品对接会,共计10余户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和市(县)级银行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围绕“优服务 解难题 促发展”系列活动主题,解读现行外汇便利化政策、人民币汇率变化趋势及影响,宣讲纯信用、线上、小额的结算、融资和汇率避险等产品,以及现场解答企业对汇率风险和贸易融资的疑问。本次会议以搭场景深度解析外汇管理服务举措,举案例引导企业牢固树立汇率风险中性意识,推产品着力解决小微企业实际困难,进一步拉近了汇政银企之间距离,吸引了企业对汇率敞口现状的积极关注,推动企业逐步构建汇率风险管理框架,助力小微涉外企业稳发展、保生存。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