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1-00268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0-25
  • 名       称:
    德阳市中心支局对企业开展外汇政策及业务培训
  • 文       号:
德阳市中心支局对企业开展外汇政策及业务培训

    为推动德阳市对外贸易业务发展,德阳市中心支局参加了由德阳市商务局主办,中国银行德阳分行承办的德阳市对外贸易政策和业务培训会,对70余家企业开展了外汇政策和业务培训。

    会上,德阳市中心支局就经常项目、资本项目等外汇政策进行了系统性、全面性的宣讲,同时结合人民币汇率波动走势,对各企业提出了“树立财务中性意识,防范汇率风险”的建议。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外汇业务专家就汇率避险产品及运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述,通过对远期、期权等避险方案的案例分析,更加生动地诠释了保持汇率风险中性理念的必要性,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