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1-00260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0-18
  • 名       称:
    立足新时代 谋求新发展 ——陈晋祥副局长赴宜宾开展涉外企业调研
  • 文       号:
立足新时代 谋求新发展 ——陈晋祥副局长赴宜宾开展涉外企业调研

    为切实做好稳外资、稳外贸工作,深入了解涉外企业在复杂多变的国际经贸形势中面临的生产经营挑战和采取的应对措施,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副局长陈晋祥一行赴宜宾开展涉外企业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宜宾五粮液集团、四川朵唯智能云谷有限公司和宜宾天原集团,收集到宜宾五粮液集团希望以财务公司为平台,不断提升本外币资金运营能力的现实需求;听取了民营企业四川朵唯党建引领新兴产业发展新模式,实现党建和企业发展相融互动、相促共进的情况介绍;对宜宾天原集团“一体两翼”产业链布局战略给予充分肯定。

    陈晋祥副局长表示,支柱企业敢于担当绿色发展责任,民营企业善于创新党建引领模式,传统企业勇于寻求战略转型发展,这都为宜宾涉外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同时对外汇局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继续加大对涉外企业调研走访力度,深入解决企业进出口业务难点堵点;二是积极开展外汇政策培训和宣传,助力企业切实享受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红利;三是联合外汇银行大力提升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水平,共同助力宜宾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