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1-00257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0-13
  • 名       称:
    精准上门送政策 外汇惠企解难题
  • 文       号:
精准上门送政策 外汇惠企解难题

    近日,泸州市中心支局联合泸州农行分别前往辖内农产品出口代表企业—泸州兴乐食品有限公司、“专精特新”出口代表企业—四川海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和外汇惠企政策宣讲。

调研期间,泸州市中心支局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进出口等情况以及在汇率风险管理、跨境电子商务及融资方面的困难和需求。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举办政策宣讲会,从“企业汇率风险管理”、“金融支持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及“跨境金融区块链出口应收账款融资”等方面开展政策解读,指导泸州农行就远期结售汇、外汇期权等汇率避险产品和跨境金融区块链平台融资产品作详细讲解,为企业提供针对性的金融服务方案,实实在在解决企业难题。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